贝克街221C的小店长

11 Jun.

【昕博】狗粮还是央视好 02

太可爱了

略略西风:

论坛体


中国成语大会设定,借用部分题目和梗,不妥删

不逛论坛,所以可能会有bug,请多多包容

本来想把第一集写完的,结果写的太放飞自我了,罗里吧嗦说了一堆没用的废话,感谢不嫌弃




105L


这帖沉了?


第一集马上播出啦!


106L


在呢在呢


107L


朋友们燥起来,呦呦呦!!!


108L


High起来!


109L


哭唧唧,辩论队讨论辩题没法看直播,球文字直播,小天使们


110L


心疼楼上1秒


111L


辩论队苦的嘞,日常修仙


112L


嗷嗷嗷,开始惹


113L


这一集只有方昕暗许,等睡眼萌龙的小伙伴们可以先去睡啦


114L


哇,看先行片的时候就觉得昕爷这身衣服好帅啊


【捂脸.jpg】


115L


相比较来说博儿穿白色卫衣好乖啊


【姨母笑.jpg】


116L


攻守分明


【滑稽】


117L


博儿的鞋,噗哈哈哈,居然是绿色的


118L爱学习的略略略


关于这双鞋……主持人之后也有吐槽,不知道会不会播


如果没播我再给大家讲嗷~


119L


楼主又卖关子


【扁嘴.jpg】


120L


女生出来都手拉手,昕爷和小可爱就乳齿尴尬地走粗来啊?


121L


楼上,昕爷不尴尬,昕爷简直像在走T台,只有小可爱hin尴尬


122L


hhhhh


小可爱估计紧脏惹


小手手都缩在袖子里,太可爱辣


123L


萌到满地打滚


124L


话说东道主队是不是最后一组出场啊?


125L


对滴


126L


那我定个闹钟,一会儿再看


127L


那我先去洗个澡


128L


那我先去吃个饭


129L


那我先去开把黑


130L


楼上农药吗,带我一个,我很猛的


131L爱学习的略略略


= =


132L


前面这两组还蛮厉害的诶


133L


是呢,感觉积累水平都不相上下


看来是要答到第五局了,心累


134L


专门等昕博的我感觉有点无聊


135L


+1


136L


+10086


137L


无心成语,只想嗑博


138L


要不,我们来猜猜镜头扫过的观众里面有木有楼主?


139L


【滑稽】


140L


我猜有吧


我看刚内个红衣御姐像,大总攻气场


141L


我觉得是黑衣服的内个,一脸痴汉(不)


142L


楼上敢说楼主痴汉,啪,你死了


【开枪.gif】


143L爱学习的略略略


Orz


猜这个有意义么,我又不会告诉你们答案


= =


144L


!!!


145L


楼上,你看到了什么?


145L


专心水楼根本没看电视,难道错过了什么》


146L


我也看见了!


147L


看见啥了倒是说啊,急死个人


148L


我还在辩题里沉沦,人性本善还是人性本恶……


149L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截图】


150L


动图拿好不谢


【动图】


151L


膜楼上两位大佬


152L


卧槽!


这是在讲小话?这离得太近了吧


153L


昕爷还朝小可爱那边偏了偏头,好暖啊


154L


说啥呢,这么有意思,小可爱都笑成褶子精了,啧啧啧


155L


楼上,我觉得小可爱的每根褶子都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萌点所在,我不允许你这么诋毁它们


【严肃】


156L


神TM神圣而不可侵犯2333


157L


镜头就扫过这么一下就没有了?


我都不敢走开一步


158L


莫方


群里大佬会给截图的啦


159L


你不懂,看直播和看截图赶脚是不一样的啦


【哭唧唧.gif】


160L爱学习的略略略


莫急,下一组就是我们方昕暗许啦


161L


睡醒觉起来爬个楼


162L


吃完饭回来爬个楼


163L


楼上和楼上上步调好一致


164L


Yoooo~


165L


来了来了!


主持人也知道他们是风云四少啊哈哈


166L


这名字说出来莫名中二,羞耻感爆棚


167L


哇,昕爷把手搭在桌子上好苏


舔昕爷美手prprpr


168L


小可爱手也好看,指甲圆圆的好乖~


169L


主持人问了:“为什么穿了一双绿色的鞋,是节目组给你搭配的吗?”


170L


小可爱感觉还是懵懵的,“(⊙v⊙)嗯?英伦风啊,不好看吗?”


神TM英伦风啊哈哈哈


171L


英国听了想打人


172L爱学习的略略略


这块昕爷还爆料说这双鞋是小可爱特意拖昕爷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


说他朋友从此对昕爷的审美产生了怀疑


昕爷: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173L


自己选的媳妇,哭着也要宠完


174L


楼上精辟!


175L


开始答题了,第一局:主题六词对抗赛


对面两个小姐姐的主题是容止诶


176L


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误


177L


啊~容止男神~


178L


歪楼了喂!


179L


这些词,我觉得用来形容四少都可以啊


什么龙章凤姿啊、仪表堂堂啊


【爱心眼】


180L


接住楼上的口水


181L


楼上也是蛮拼的


182L


两个小姐姐完成的不错,我相信方昕暗许可以更好der~


183L


他俩这主题太搞事情了吧,居然是长相思


184L


现场一片“诶呦”声哈哈哈


185L


主持人一脸“你懂得”


【截图】


186L


哇,好油腻


187L


是小可爱描述诶


188L


声音糯糯的,软萌软萌的


我的老母亲心啊


189L


昕爷声音好苏,刚介绍选手的时候都没听见昕爷讲话!


190L


这俩默契十足啊


191L


看来平时没少一♂起♂背成语啊


192L


楼上不要乱用生物学符号啊喂


气氛变得粉红了起来啊喂


193L


脑洞停不下来


194L


方博(一脸单纯):“许昕,翻云覆雨什么意思啊?”


许昕(单手解领带):“我亲♂自♂来教你啊。”


195L


突突然发车?


196L


滴,学生卡


196L


滴,老司机卡


197L


滴,未成年卡


198L


滴,讨论辩题卡


199L


我去居然还有未成年?!


你们注意点影响不要带坏小盆宇啊!


滴,小可爱卡


200L


以后再也不能直视“翻云覆雨”这个词了


201L


喂喂,好好看比赛啊


202L


一个不注意第一局就结束了orz


203L


球刚认真看比赛的小伙伴讲解一下刚发生了什么


204L


其实


205L


也没什么


206L


就是


207L


好好说话,急死人了!!!


208L


诶呀,就是他俩在猜“纸短情长”的时候,小可爱说:“还、还吻你万千!”


209L


楼上完美还原小可爱的磕巴,敲萌~


210L


哇靠


虽然知道是周总理的原话,但还是觉得好甜啊,嘤嘤嘤


211L


更妙的是昕爷嘴角一勾,笑得超级宠溺


212L


我觉得博儿的耳朵尖都红了~


213L


还有还有,猜内个“魂牵梦萦”


小可爱说:“我早上也想你,晚上也想你。”


214L


哈哈哈


他俩就非得拿自己举例吗,傻孩子


215L


楼上,没准这就是他俩真实的生活写照呢?


216L


卧槽,有理


217L


我竟无言以对


218L


主持人都吐槽说这题目叫两个大男生来答太不好意思了233


219L


昕爷居然说他不介意,他!不!介!意!


220L


可是小可爱介意了


小可爱瞪了他一眼,哈哈哈


221L


所以他俩第一局赢了没?


222L


赢了赢了


223L


第二局,双音节对抗赛,获胜方也就是方昕暗许先手


224L


小可爱要描述了!


225L


我也来猜猜是啥词儿


226L


敖广??


【黑人问号.jpg】


敖广是个啥描述?


227L


感觉主持人也一脸懵逼233


228L


回复225L:快来猜啊


229L


剥、剥皮抽筋?


230L


神TM剥皮抽筋,那是敖丙好么


231L


小可爱看着昕爷,大眼睛bulingbuling的


232L


答案是“虾兵蟹将”,也能说得通


就是不知道这俩人的脑回路是怎么重合到一起的


233L


抢占233楼


Yeah~


234L


楼上仿佛是个傻的


【冷漠.jpg】


235L


下一个词来了


236L


小可爱笑了,看来这局要赢


237L


哇什么题目啊,笑的这么灿烂


238L


他俩这是不打算让小姐姐在这局说话了吗


239L


描述:“咱俩”


240L


我来猜!


芳心暗许!


241L


芳心暗许


242L


芳心暗许+1


243L


真的是芳心暗许诶


他俩运气真好


244L


这运气主持人都不得不服


245L爱学习的略略路


这里怎么能不给小可爱镜头呢?!


剪辑师差评!


246L


啊啊啊?发生了什么,撒娇卖萌球告诉


247L爱学习的略略路


就是主持人宣布2:0之后啊,小可爱看着昕爷一脸“求表扬”,萌出血啊有木有


248L


哇啊啊


画面感十足


249L


仿佛能看到小可爱屁股后面还有短短的尾巴在摇啊摇


嘤嘤嘤好萌


250L


咋没人说话了?


楼主有图有真相啊!


251L


恭喜楼上达成二百五成就


252L


恭喜


253L


阿西,你们真是太幼稚了


254L爱学习的略略略


图啊,当时事发突然没拍到


【叹气.gif】


255L


啊……


没关系,脑补也挺美好的


256L


对对对


脑补是万能的!


257L


第三局来了!90秒限时对抗!


258L


换描述方了,激动


259L


楼上,你对我们小可爱萌萌哒语气以及是不是因紧张造成的小磕巴有什么意见么?


260L


哈哈哈,楼上戾气补药太重啦,我猜楼上上只是觉得昕爷声音很苏而已啦


261L


对对对,没错

【点头如捣蒜.gif】


评论
热度(12)
  1. 贝克街221C的小店长略略西风 转载了此文字
    太可爱了

© 贝克街221C的小店长 | Powered by LOFTER